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通A股定增预案获证监会批准

2017年10月11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监会发审委目前已审核通过了联通混改方案中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此前该定增方案的定价和入股比例因与证监会新规不符引发市场关注,证监会曾表态将其作为个案处理
联通混改方案几经波折后终于在流程上获得了证监会发审委放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联通混改方案几经波折后终于在流程上获得了证监会发审委放行。10月11日,中国联通( 600050.SH )发布公告称,混改方案中涉及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现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公告称,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此前,联通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已于9月16日和9月20日,先后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及股东大会同意。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