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赵薇兄长离婚 分割唐德影视4.81%股权给前妻

2017年10月12日 0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艺人赵薇的哥哥赵健因解除婚姻关系,将所持1921万唐德影视股份分割给前妻陈蓉,财产分割之后,赵健及其前妻陈蓉分别持有唐德影视3.20%、4.81%股权,持股比例均低于5%的大股东持股红线
唐德影视内部人士称,股权变动的缘由就是股东婚姻情况出现变化,“不是为了资本运作”。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石睿)股份解限期将至,唐德影视董事赵健因离婚将价值5.2亿元的上市公司股份分割给前妻陈蓉,二人所持股份均低于5%。唐德影视内部人士称,股权变动的缘由就是股东婚姻情况出现变化,“不是为了资本运作”。公告第二天,唐德影视每股下跌0.9元,跌幅为3.33%。

  10月10日晚,唐德影视(300426.SZ)发布公告,上市公司原第二大股东、董事赵健因解除婚姻关系,将所持唐德影视1921万股分割给前妻陈蓉,10日当天唐德影视收盘为27.05元/股,据此计算,陈蓉所获股份价值在5.2亿元左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