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中方股东欲转让三星(天津)电池公司30%股权

2017年10月16日 16: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为此前生产三星Galaxy Note7爆炸电池的韩国SDI株式会社旗下公司,公司2016年亏损8500万元,负债9.26亿元,两个中国股东合计占股50%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26日,韩国首尔,三星Galaxy Note 7电池发生爆炸。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三星Galaxy Note7手机电池爆炸事件,韩国三星电子子公司SDI株式会社被公众所熟知。其旗下的三星(天津)电池有限公司(下称三星电池天津),两家中方股东正在转让其共计30%股份。

  10月16日,天津产权交易中心的官方网站显示。天津中环电子信息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天津中环)拟转让三星电池天津10%股份。天津中环为三星电池天津第二大股东,持有后者30%的股份。

  此外,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拟转手持有的三星电池天津全部20%股份。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