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年度致股东信提阿里经济体 谈能力愿景和责任

2017年10月18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市三年,马云每年均发布致股东信,2015年谈宏观经济,否定经济增速对消费影响说,2016年谈行业发展,定位阿里为商业基础设施提供者,2017年定位阿里是经济体,谈核心能力,愿景和责任
资料图:马云。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马云每年一度向资本市场的“传道”今年聚焦阿里公司定位。10月18日是阿里巴巴的股东大会。10月17日傍晚,阿里巴巴创始人、董事局主席马云和阿里巴巴CEO张勇发布致股东信,阐述阿里过去一年的发展和未来愿景。

  马云和张勇强调了技术的重要性。马云称,技术能力将是未来阿里经济体的核心竞争力。他称:“18年前,我们相信社会商业环境的变革会带来巨大机遇;今时今日,我们更加确信技术和创新对改变和完善社会生活方方面面的无限可能性”。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