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马云谈阿里成年:可以骄傲不能骄横 家国情怀和世界担当并重

2017年09月0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马云在阿里成立18年之际,强调公司目标不是超越谁,不是成为巨型普通公司,而是超越地理界限、基于互联网的全球最大经济体之一
马云在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8周年的年会上讲话。图/阿里巴巴提供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阿里巴巴集团成立18周年年会上,马云再次提出将阿里巴巴定义为经济体,而非公司。“阿里巴巴今天已经是一个经济体,从规模来讲已经是全世界第21大经济体。再过19年,我们希望能够打造全世界第5大经济体,”马云称。

  他指出,阿里巴巴从18人创始人拓展为54421名员工,来自70个不同的国家,在21个国家和地区有办事处。目前,阿里巴巴集团市值全球第六,但马云认为公司实力不能进入全球前十。而阿里的目标也不是超越谁,成为全球第三的公司,而是要成为全球第五大经济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