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特报 > 正文

十九大报告释放了什么楼市信号?

2017年10月18日 22: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房地产调控将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存在,未来并不会放松,对于热点和次热点城市,调控政策甚至可能趋于强化
房地产调控将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存在,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内都不会放松,对于热点和次热点城市调控政策甚至可能趋于强化。视觉中国

  本文2246字,订阅读者尊享

  【财新网】(记者 侯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10月18日,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下称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提出了上述要求。

  此前,大部分房地产开发商仍对调控心存幻想,翘首以待十九大能够放松政策基调。但十九大报告中的这句话,无疑释放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房地产调控将作为长效机制长期存在,五年甚至更长时期内都不会放松,对于热点和次热点城市调控政策甚至可能趋于强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