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阅文展开香港IPO路演 拟最多募资10.66亿美元

2017年10月23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阅文计划募集资金9.31亿美元至10.66亿美元,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6至8亿美元的原计划
腾讯旗下网上文学数字阅读平台阅文集团今日(10月23日)在香港开始路演。东方ic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尉奕阳)腾讯(00700.HK)旗下网上文学数字阅读平台阅文集团(00772.HK)今日(10月23日)在香港开始路演。根据财新记者取得的初步招股文件,阅文计划于今年11月8日在香港挂牌。

  招股文件显示,阅文建议招股价范围为每股48港元至55港元,预计募资金额达9.31亿美元至10.66亿美元,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6至8亿美元的集资目标。

  此次上市,阅文计划全球发售约1.51亿股,占经扩大后股本总数的16.7%,其中国际配售占90%,其中包括优先认购的5%,香港IPO比例占10%。公司从今日起至10月31日进行招股,并计划于11月1日公布招股结果。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