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垄断案调查升级 欧盟搜查德国三大车企

记者 郑丽纯
2017年10月25日 16:08
大众及戴姆勒成为告密者,希冀减免罚金。目前仅有宝马集团被突击搜查
过去一周内,欧盟反垄断调查人员先后搜查了宝马、大众集团和戴姆勒集团总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过去一周内,欧盟反垄断调查人员先后搜查了宝马大众集团和戴姆勒集团总部。10月23日,欧盟委员会对外表示,在德国反垄断官员的陪同下,正在对数家德国车企进行调查,这些车企可能违反欧盟的反垄断法规。欧盟并没有公开涉案企业名单。

  搜查从宝马开始。宝马集团确认,10月16日,欧盟反垄断调查小组对宝马集团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总部进行了突击检查。随后于10月23日,搜查扩大至大众集团和戴姆勒集团。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