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麦当劳中国企业名改为“金拱门” 餐厅名称等不受影响

2017年10月25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受影响。麦当劳餐厅名称、食品安全标准、营运流程等保持不变。今年8月,中信资本、凯雷资本战略入股麦当劳中国的交易完成交割。新的麦当劳中国公司正式成立,成为麦当劳在本土之外最大的特许经营商
中信资本、凯雷投资接手麦当劳中国的特许经营权后,麦当劳中国总部的企业名称做出变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改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陈梦凡)中信资本凯雷投资接手麦当劳中国的特许经营权后,麦当劳中国总部的企业名称做出变更,由“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改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10月25日,麦当劳中国方面回复财新记者称这一变更是因业务发展需要。这一变更主要在证照层面,日常的业务不会受到任何影响。麦当劳餐厅名称、食品安全标准、营运流程等保持不变。

  工商资料显示,“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注册于1993年12月7日,注册资本1.1亿美元,法人代表为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2017年10月12日,“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的企业名称变更为“金拱门(中国)有限公司”。2017年8月24日,该公司的投资者发生变更:麦当劳中国管理有限公司退出,新增了金拱门中国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