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三七互娱前三季净利12.11亿元 社保基金新进前十大股东

2017年10月30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钊 三七互娱(002555)10月30日晚间披露三季报。2017年前三季度,三七互娱实现营收44.64亿元,同比增长21.73%;实现净利润12.11亿元,同比增长61.04%。2016年三七互娱全年实现净利润10.7亿元,根据公司的业绩预测,2017年净利润有望达到15.5-17.5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

  三七互娱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名流通股东中出现社保基金的身影,QFII也对三七互娱也进行了增持。

  随着三季报披露接近尾声,三七互娱前三季度12.11亿元的净利润再度领跑A股游戏板块,超出2016年全年净利润数据。

  三七互娱方面表示,公司在2017年第三季度,三七互娱进一步巩固移动游戏领域的优势,国内移动游戏市场上,《永恒纪元》继续保持强势地位之外,《阿瓦隆之王》安卓渠道上线1个月,日活30万、流水超3600万;《大天使之剑H5》全渠道上线。

  在全球市场,三七互娱也全面布局。手游《永恒纪元》北美版《Blades and Rings》在美国上线后打入iOS畅销榜前50名;三七互娱发行新品《镇魔曲》畅销港澳台市场,在澳门Google Play最高登上第2名;东南亚市场发行的《封仙》最高冲上马来西亚iOS畅销榜第2名;泰国市场上线《诛仙》也取得畅销第4的佳绩。数据分析机构Newzoo最新一期全球游戏厂商收入排行榜显示,三七互娱排在全球第25位。

  在前十大股东方面,社保基金四一二组合新进超过470万股成为三七互娱前十大流通股东,持仓市值超过1亿元。QFII富兰克林华美增持131万股,持股数超过451万股,和社保基金分列前十大流通股股东第7位与第8位。

  此外,兴业证券资管计划新进超过824.5万股,首次进入三七互娱前十大流通股东,海通资管计划和博时基金也均有不同程度的增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