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星高科更换法人 郭广昌聚焦复星国际

2017年11月10日 22: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复星集团表示,此次变动是为赋予年轻一代管理团队更多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变
资料图:郭广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复星高科)的一次法人变更引发市场关注。11月10日,有媒体报道称,复星集团创始人郭广昌不再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促使复星集团澄清:郭广昌仅是卸任复星国际(00656.HK)旗下复星高科的董事长,仍将继续担任复星集团董事长。

  今年50岁的郭广昌事后通过个人微信公众号表示,自己还年轻,还没想退休,“再次谢谢大家对复星和我本人的关心。”

  复星集团在给财新记者的声明中表示,复星高科仅是上市公司复星国际的全资子公司,本次变动不涉及复星国际层面。“复星高科的董事变动属于公司正常人事调整,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等无不利影响,”该声明表示。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