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光环新网20亿收购AWS中国资产 力争云牌照

2017年11月14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工信部要求,云服务商均需在2018年前取得牌照,否则将不得经营。本次收购将帮助光环新网加快取得经营许可,亚马逊云服务落地再进一步
亚马逊云(AWS)为满足中国合规要求,再进一步。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亚马逊云(AWS)为满足中国合规要求,再进一步。11月13日晚,AWS在华合作方、IDC服务商光环新网(300383.SZ)发布公告称,公司将向亚马逊购买云服务相关的特定经营性资产,包括服务器等IT设备,总价不超过20亿元,将以分期付款的方式完成。

  光环新网将基于上述资产,在中国境内提供并运营基于AWS技术的云服务。光环新网称,此次采购是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AWS云服务的安全性与服务品质。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