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孙宏斌为救乐视 融创所有精装房赠送乐视电视

2017年11月15日 16:4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人员调整、业务聚焦、乐视影业资产注入上市公司、拉动乐视电视销量,孙宏斌执掌的新乐视在做各种努力让公司爬出泥沼
孙宏斌正在利用手中资源挽救乐视。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宏斌正在利用手中资源挽救乐视融创中国(01918.HK)日前下发集团通知,各区域公司的所有需要配置电视的项目,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融创集团总裁汪孟德签发给各区域公司的一份《关于集团各公司配置“乐视”电视的通知》,称经过集团研究决定,各区域凡有办公区、示范区或项目等需要配置电视的,必须使用乐视电视。

  配置原则包括,所有未交付住宅精装修项目,按照项目档次赠送电视设备。根据项目档次分为不同的电视配置,融创的TOP、A档高端项目,按照每户配55寸或以上规格电视一台;B、C、D档项目,按照每户配置43寸规格电视一台,型号具体为“超4X43Pro”。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