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乐视网第三季度亏损10.15亿元 电视卖不动

2017年10月30日 13:1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第三方机构数据显示,2017年前三季度乐视电视的出货量仅为150万台,较乐视年初定下的保700万台,争800万台的目标相距甚远
10月27日晚间乐视网( 300104.SZ )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乐视网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孙聪颖)进入2017年后半程,乐视网完成“去贾跃亭化”,进入融创系高管孙宏斌执掌帅印的阶段。由于历史遗留问题,乐视网已经大伤元气。10月27日晚间乐视网(300104.SZ)发布第三季度财报,乐视网前三季度净利润亏损16.52亿元,同比下降435.02%。其中,三季度单季营收5.54亿元,同比下滑92%,净亏损为10.15亿元。

  对于持续的业绩下滑,乐视网解释称,由于受到关联方资金紧张、流动性风波影响,社会舆论持续发酵并不断扩大,对公司声誉和信用度造成影响,公司的广告收入出现大幅下滑;同时,由于关联方债务风险、现金流紧张波及公司供应商合作体系,从产品供应到账期授予等均产生负面压力,公司终端收入以及会员收入均出现较大幅度的下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