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内地楼市投资回报低推升香港房地产投资潜力

2017年11月20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报告显示,核心与风险投资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增值型物业和一部分以往不被看中的新兴物业
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与香港城市土地学会(ULI)今日(11月20日)联合发布《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型趋势报告》。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见习记者 刘雁菲)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香港城市土地学会(ULI)今日(11月20日)联合发布《2018年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型趋势报告》(下称报告)。在投资潜力市场榜单,香港从去年的第18位上升至第13位。多宗大额交易促使香港成为2017年上半年亚洲最大的投资目的地。报告认为:中资房地产开发商不满足于内地投资回报,转向参与香港土地竞投,成为推升香港排名的原因之一。

  普华永道亚太区房地产税务主管苏国基对财新记者表示,内地市场回报较低,一方面是因为内地房地产市场竞争激烈,土地起拍价已经比较高,另一方面是因为各地政府对房地产价格有调控,影响地产商的回报。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