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王牌特工2》首映火爆 国庆后票房整体不振

2017年10月25日 12: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自国庆档后,票房、观影人次均连续两周下降,《王牌特工2:黄金圈》上映首日成为当日票房冠军,泰国电影《天才枪手》表现不俗
《王牌特工2:黄金圈》电影剧照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国庆长假之后,票房连续两周走低,上周(10.16-10.22)票房下降至7.82亿元,较前一周下降11.23%,观影人次2316万,环比下降13%。《羞羞的铁拳》热度持续,登上全年票房排行榜第3位。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上周有3部电影票房过亿,分别是:《王牌特工2:黄金圈》《羞羞的铁拳》和《天才枪手》。其中,《王牌特工2:黄金圈》是本周新上映的电影,首日票房7795万,上映三天以2.62亿元的票房成绩成为本周冠军,占本周票房34%。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