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普华永道:流动性过剩改变亚洲地产投资模式

2017年12月05日 2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全球资本流动不断增长,主权债券收益率没有上升迹象,大量储备现金越来越多流向房地产行业,最终导致资产价格上升
2017年12月2日,江苏常州,正在施工的住宅楼盘工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大量资金涌入后,亚洲的房地产投资模式正在发生巨大变化。

  投资者风险忍耐力有所增强,投资回报率期望有所下调。投资者开始看中长期价值投资而非短期炒作投资,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新市场和另类资产类别。这些资产包括数据中心、经济适用房、共享公寓、学生公寓以及老年公寓等。这些变化将会延续到2018年。

  12月5日,由城市土地学会(ULI)与普华永道(PWC)联合发布《2018亚太区房地产新兴趋势》报告(简下称《报告》),提出上述观点。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