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新开布里斯班航线 大洋洲天空战加剧

2017年12月11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中澳航线上,多家航企经历了惨烈的价格厮杀,正面临亏损经营的风险挑战
2017年12月1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开通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12月10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宣布正式开通北京至布里斯班航线,该航线每周四班,由空客A330-200执飞。布里斯班是澳大利亚第三大城市,直抵“黄金海岸”度假胜地。

  这是国航从中国直飞澳大利亚的第六条航线。此前,国航已经开通从北京、上海、成都直飞悉尼、墨尔本的航线。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那娜告诉财新记者,布里斯班是国航在澳大利亚的第三个通航点,该航线开通以后,国航在中澳航空市场的市场份额将达到12%。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