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京东物流称实现盈利 收入规模已近300亿

2017年12月11日 20: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物流CEO王振辉表示,未来五年的目标是来自非京东订单的收入能占到50%,整体达到千亿规模
12月11日,在智慧无界产业升级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京东物流已经盈利,目前的收入规模接近300亿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12月11日,在智慧无界产业升级物流峰会上,京东物流CEO王振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京东物流已经盈利,目前的收入规模接近300亿元。

  “我们希望五年左右我们的外单收入,也就是来自非京东订单的收入能占到50%;二是整体规模希望能达到千亿规模的收入水平。”王振辉说。

  今年4月25日,京东正式成立物流子集团,京东老将王振辉出任CEO。在7月份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王振辉曾表示,外单日均100万单,并表示先做起单量,才考虑营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