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策影视谈影视市场:2018年将是大浪淘沙的一年

2017年12月22日 12: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指出市场从简单的版权买卖,逐渐变成内容制作方、播放渠道方以及用户的共同创作
2017年,文化传媒板块市值整体下调。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由87只公司股组成的文化传媒板块从2017年初的13000余点,已跌至近期的11000余点,跌幅18%。图/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影视娱乐市场公司的市值和价值在一定时间内是不相匹配的,但长远看应该是一致的,”近日,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接受包括财新记者在内的采访时指出。

  赵依芳总结了影视娱乐产业2017年市场情况,分析预测2018年市场趋势,指出投资人和从业者对影视娱乐市场的理解都充分,出现了一个阶段特别看好,一个阶段特别理性的情况。

  2017年,文化传媒板块市值整体下调。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由87只公司股组成的文化传媒板块从2017年初的13000余点,已跌至近期的11000余点,跌幅18%。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