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上周票房再创新高达13亿 《妖猫传》等新片难逆袭

2017年12月27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12月18日到12月24日单周票房为12.96亿元,是国庆档后单周票房首次破10亿元的一周。但《妖猫传》《机器之血》等新片不敌《芳华》势头

  【财新网】(记者 白金蕾)在圣诞节的助攻下,2017年度贺岁档在上周迎来了小高潮,23日和24日单日票房均突破3亿元,分别达3.22亿元和3.31亿元,总票房达12.96亿元。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12月18日到12月24日单周票房为12.96亿元,较前一周增长4.52亿元,同比提高近20.96%,也是国庆档后单周票房首次破10亿元的一周。

  票房高涨背后,《芳华》口碑、票房持续走高,新片难逆袭。上周新映了5部影片,数量与前一周相比略有减少。《妖猫传》《机器之血》和《心理罪之城市之光》均选择在12月22日零点上映,但上座率低于上映了一周的《芳华》。尽管《妖猫传》《机器之血》和《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上映首日均突破5000万元票房,但两天后票房便开始出现下降趋势。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