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日恒力失去对子公司控制 上交所问询如何解决纠纷

2017年12月27日 22: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子公司不配合2017年度审计,新日恒力公告称对其“失去控制”,上交所对此进行问询。2017年9月,新日恒力曾称已实现对子公司的控制,此番改口背后到底有何纠纷?
12月27日晚,上交所对新日恒力( 600165.SH )发布问询,要求其说明失去对子公司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的控制后对上市公司有何影响,以及双方纠纷的解决方案。图/截自上海证券交易网站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9月信誓旦旦称完全控制子公司,不到三个月,上市公司新日恒力即宣告失去了对子公司的控制。背后到底上演着怎样的戏码?

  12月27日晚,上交所对新日恒力(600165.SH)发布问询,要求其说明失去对子公司博雅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雅干细胞)的控制后对上市公司有何影响,以及双方纠纷的解决方案。

  这已经不是上交所第一次发函问询。2017年9月18日,上交所要求新日恒力核实目前是否已对博雅干细胞失去了控制。新日恒力9月30日回复上交所称,新日恒力已经实现了对博雅干细胞的控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