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干预iPhone老机型致运行变慢 苹果公开道歉

2017年12月29日 11: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公司发公开致歉信,强调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有意缩短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苹果承认干预低次代手机,致使系统变慢,旋即在美国遭遇多起集体诉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苹果承认干预低次代手机,致使系统变慢,旋即在美国遭遇多起集体诉讼。12月29日早间,苹果公司发公开致歉信,强调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通过任何手段有意缩短苹果产品的使用寿命,更不会降低用户体验来迫使大家升级设备。

  苹果的公开信称可充电电池都是易耗部件,使用性能会随着化学老化而降低。同时,使用习惯也会影响电池的性能,比如在高温环境下充电,会加速电池老化。化学年龄较老的电池应对峰值负载电流的能力在衰退,当处于低电量时候,在某些情况下,手机就可能自动关机。苹果认为这一现象不可以被接受。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