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爱尔眼科定增融资17亿元 高瓴资本认购60%

2018年01月05日 15:0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高瓴资本成为第六大股东。受消息刺激,1月5日上午股价大涨8%至52周高位,爱尔眼科自2009年上市以来,公司营收与利润均以二位数高速增长
爱尔眼科( 300015.SZ )1月4日公布定增事项。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 王璐瑶)爱尔眼科(300015.SZ)1月4日公布定增事项:非公开发行6232.87万股,发行价为27.60元/股,募集资金17.2亿元,扣除发行成本后,募集资金净额17亿元,新增股份将于2018年1月8日深圳交易所上市。爱尔眼科董事长陈邦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认购20%,高瓴资本认购60%。

  此次发行价是发行期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的98.85%,是发行底价25.13元/股的109.83%。定增之后,陈邦表示资金将用于爱尔总部大厦的建设、新一代信息化的建设和IT云化项目、收购其并购基金的9家医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