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贾跃亭家族亏本抛售酷派股权 套现近7亿元

2018年01月05日 22:1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乐视债务泥潭
可以听文章啦!
乐视非上市体系曾两次购入酷派股份,酷派28.90%的股份共花费约37.84亿港元,如今17.83%的股份只换了8.08亿港元
1月4日晚间,酷派集团(HK:02369.HK)公告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乐风移动)向威日创投出售约8.97亿股公司股份。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白金蕾)在证监部门和司法部门多次催促乐视履行债务人义务后,贾跃亭家族抛售资产套现。1月4日晚间,酷派集团(HK:02369.HK)公告透露,乐视非上市体系下的Leview Mobile HK Limited(乐风移动)向威日创投出售约8.97亿股公司股份,按照每股0.9港元计算,Leview Mobile HK Limited获得8.08亿港元(约合6.7亿元)。交易后,威日创投取代Leview Mobile HK Limited成为单一最大股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