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雀巢28亿美元出售美国糖果业务 费列罗接盘

2018年01月18日 11: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收购之后,费列罗将一跃成为美国市场的第三大糖果制造商,仅次于好时和玛氏。雀巢计划通过出售回笼资金,在宠物护理、瓶装水、咖啡、冷冻食品和婴儿营养等领域进行投资和创新
经历了半年多的洽谈之后,雀巢(Nestle SA)的美国糖果业务最终落入费列罗(The Ferrero Group)囊中。当地时间2018年1月16日,美国迈阿密,货架上的雀巢产品。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经历了半年多的洽谈之后,雀巢(Nestle SA)的美国糖果业务最终落入费列罗(The Ferrero Group)囊中。1月17日,雀巢宣布,以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0.25亿元)的现金支付价格将其美国糖果业务出售给费列罗。该交易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末左右完成。

  雀巢方面对财新记者称,该交易仅涵盖以美国为主的糖果品牌,不包括雀巢标志性的Toll House烘焙产品,这是公司将继续发展的战略增长品牌。雀巢仍坚定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开展国际性的糖果业务,特别是其全球品牌奇巧(KitKat)的业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