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力国际:2017年北京物流市场实现满租

2018年01月25日 07: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北京市正在淡化经济功能,2017年年底发生的大火又促使政府大规模清查仓库。该市仓库供应告急,需求甚至外溢至天津及环京地区
高力国际称,来自电子商务零售商及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的需求极为旺盛,2017年北京物流市场整体空置率为零,较2017年下降6.2个百分点,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商业地产的空置率常常困扰投资人,然而在2017年,北京物流物业实现满租,需求甚至外溢到天津及河北环京地区。1月24日,全球房地产服务上市公司高力国际向媒体透露了这一讯息。

  高力国际称,来自电子商务零售商及第三方物流服务供应商的需求极为旺盛,2017年北京物流市场整体空置率为零,较2017年下降6.2个百分点,创造了历史最好成绩。供不应求推动平均租金提高到每月每平方米42.8元,较2016年攀升10.2%。此外,由于仓储用地稀缺且业主倾向自持,全年未录得整售交易,国内外机构投资者均对北京物流物业保持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