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通意欲收购高通 OPPO、vivo、小米怎么看?

2018年01月25日 19:1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博通敌意收购高通终失败
可以听文章啦!
博通强势提出收购高通要约,被高通董事会拒绝之后,意欲在高通年度股东大会上提名新董事以取得控制权。高通的几家大客户纷纷表态支持高通
博通收购高通野心不减,在被高通董事会拒绝之后,意欲提名新的董事、取得控制权。距离高通的年度股东大会仅有一个多月之际,多家手机厂商表态支持高通。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博通收购高通野心不减,在被高通董事会拒绝之后,意欲提名新的董事、取得控制权。距离高通的年度股东大会仅有一个多月之际,多家手机厂商表态支持高通。

  1月25日,在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OPPO CEO陈明永、vivo CEO 沈炜、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中兴通讯终端事业部总经理程立新和摩托罗拉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等多家手机厂商高管一同亮相。作为高通的大客户,几家企业的高管均表示不支持高通被收购,对博通的收购要约感到担忧。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