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博通1300亿美元竞购高通出后招 提名11名新董事欲夺控制权

2017年12月06日 09: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博通敌意收购高通终失败
可以听文章啦!
博通总裁兼CEO Hock Tan称,拟将现有董事会成员全部撤换是针对高通拒绝其收购采取的进一步行动。高通回应博通为了自身利益公然争夺公司控制权,罔顾股东利益
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博通公告称已向高通公司提交了一份11名新董事会成员的候选名单,交由即将于2018年举办的高通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和投票。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博通拟报价1300亿收购高通遭拒之后,改变打法重启新一轮收购攻势。美国当地时间12月4日,博通公告称已向高通公司提交了一份11名新董事会成员的候选名单,交由即将于2018年举办的高通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和投票。

  当日高通确认收到名单,并回应称对方这种计划撤换全部高通现董事会团队的举动,是为了达成低价收购目标而公然争夺公司控制权的行为。

  高通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即将于2018年3月16日举行,届时将选举高通新一届董事会并审议公司相关的其他事项。新董事会成员的候选人提名期于2017年12月8日截止。博通于截止日前4天提交了候选人名单。博通称,将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一份委托声明,跟高通明年的股东大会相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