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雅居乐物业香港IPO 集资47亿港元寻投资并购

2018年01月26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雅居乐计划将IPO所募资金的65%,用于战略收购物业管理公司或投资物业管理基金
广东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03383.HK)今日(1月26日)在香港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公布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3319.HK)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03319.HK,下称雅生活)今日(1月26日)在香港举行投资者推介会,公布首次公开募股(IPO)计划。雅生活是广东房地产开发商雅居乐(03383.HK)旗下物业管理公司。招股书显示,雅生活建议招股价每股10.8港元至14.2港元,拟最多募资47.3亿港元(约合人民币38.2亿元)。

  雅生活表示,计划将所募资金的65%,用于投资收购及发展战略联盟;15%的资金用于继续开发连接线上线下的物业服务平台;10%的资金用于升级物业管理设施,包括智能自动化楼宇系统与清洁机械设备等;10%的资金用于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