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信达生物Pre-IPO融资1.5亿美元 考虑美股或港股上市

2018年01月18日 20: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投后估值10亿到11亿美元间,信达生物是国内首个获得PD-1药物上市受理的创新药企,产品最快于2018年末或次年初上市
财新记者从接近信达生物高层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信达生物制药公司正在进行1.5亿美元Pre-IPO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 屈运栩)1月18日,财新记者从接近信达生物高层的市场人士处获悉,信达生物制药公司(以下简称信达生物)正在进行1.5亿美元Pre-IPO轮融资,投后估值10亿美元,但尚未确定上市的市场,将在美股或港股中做出选择。

  对于10到11亿美元估值,东方证券医药分析师伍云飞以再鼎医药(ZLAB.NASDAQ)为例对比:再鼎医药于2017年9月在美国上市,IPO融资1.5亿美元,此后股价波动区间为21.23美元/股至32.19美元/股,市值在10亿美元以上,最高14.48亿美元。伍云飞认为,若Pre-IPO轮融资后达到10亿美元估值,其上市后二级市场价格需显著高于同业水平投资人才有较大获利空间。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