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如何应对5G竞争?高通欲先发制人

2018年01月27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博通敌意收购高通终失败
可以听文章啦!
高通总裁阿蒙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已有至少3到4家公司竞逐5G芯片市场,高通的策略是更早投入、更早发布产品,让客户更早接触到5G
从全球通信市场来看,5G似乎比想象中来得更猛一些。ICT巨头三星、华为、英特尔等纷纷发力5G之际,近日被强势收购要约、反垄断处罚等麻烦缠身的芯片巨头高通如何应战?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叶展旗)从全球通信市场来看,5G似乎比想象中来得更猛一些。ICT巨头三星华为英特尔等纷纷发力5G之际,近日被强势收购要约、反垄断处罚等麻烦缠身的芯片巨头高通如何应战?

  1月26日,芯片巨头高通公司的总裁克里斯蒂安诺•阿蒙在北京接受财新等媒体采访时表示,高通在过去3G、4G市场上始终有不少竞争。在5G时代,至少已经能看到3到4家竞争对手会陆续发布产品。高通的策略是更早投入、更早发布产品,让客户更早接触到5G。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