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一周票房|新片乏力 寒假未能推动票房整体回暖

2018年01月30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上周新映9部影片,只有《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进入周票房前十,其余新片首周票房均未过千万
口碑之作《奇迹男孩》排在上周票房的第四位,获6166万元,累计票房破1.1亿元。影片上周排片率未过9%,上座率超过了10%。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各地中小学陆续迎来寒假,却没能立竿见影推动电影市场回暖,上周(1.22-1.28)票房继续下滑,较前一周再降近2亿元。整周未有“爆款”电影,票房前五的影片上座率均破10%,但仅有三部票房过亿。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艺恩数据,2018年1月22日到1月28日单周票房8.34亿元,环比降低18.82%。上周新映9部影片,只有《移动迷宫3:死亡解药》这一部进入周票房前十,其余新片首周票房均未过千万。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