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褚橙之后褚柑开卖 褚时健孙女称家族接班人未定

2018年02月02日 13:1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褚橙之后,褚时健于2015年种植褚柑,2018年首次销售。褚柑种植分布在三个基地,分别由褚时健孙女褚楚、外孙女任书逸、妻子马静芬负责,褚橙由儿子褚一斌负责,家族接班人尚未最终确定
2017年3月,云南昆明,在昆明篆新市场,首批供应市场的褚柑被一抢而空。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褚时健依靠“褚橙”在农业领域再创业神话,其品类扩张和家族接班两大议题备受市场关注。2月1日,褚时健孙女褚楚接受财新记者专访,对新品类“褚柑”的种植销售以及家族分工和接班问题做出说明。

  褚楚告诉财新记者,褚橙之后,2015年开始栽种褚柑,2018第一次售卖。褚楚介绍,褚柑的种植分布在哀牢山的三个基地,分别由褚时健孙女褚楚、外孙女任书逸、妻子马静芬负责。

  “今年产量只有3000吨,因此并不担心卖不掉,关键在于拓宽销售渠道,”褚楚介绍自己负责的褚柑产量称。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