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柳传志拜会褚时健 打算联手卖水果

2013年11月13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称,两位老人对做农业的理念和追求完全一致,做法也非常相似,就是做放心食品、良心食品,由此我们就有了将两个典型的中国现代农业最新一代成果放在一起销售的主意
资料图: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褚橙”创始人褚时健与联想创始人柳传志首次联手“务农”。继今年5月推出蓝莓之后,联想控股佳沃集团又于昨日(11月12日)推出了其第二个旗舰水果产品“金艳果”猕猴桃,并被命名为“柳桃”。同时,佳沃集团联合褚时健旗下公司新平金泰与本来生活网共同推出了水果旗舰组合装“褚橙柳桃”。

  联想控股高级副总裁、佳沃集团总裁陈绍鹏介绍称,今年他已经两度赴云南拜访褚时健,学习农业,其中今年4月是由柳传志带领,“交流过程中,发现双方特别是两位老人的理念和追求完全一致,做法也非常相似,就是做放心食品、良心食品,由此我们就有了将两个典型的中国现代农业最新一代成果放在一起销售的主意。”陈绍鹏称,现阶段双方还是营销和市场方面的合作,未来会考虑是否在种植和产品方面进行合作。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