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亿航载客无人机公开试飞 尚无商用时间表

2018年02月07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未来广州亿航会以广州总部为重点,安排“亿航184”在各类应用场景和安全体系方面接受测试,不会盲目进行海外扩张
2017年12月20日,广州,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上,“亿航184”展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广州亿航的载客无人机于2月6日进行了公开试飞。根据当地媒体的直播报道,在广州一处空地,一架无人机搭载新闻记者完成了一个起落。事实上,飞机起飞后,只是在空中短暂悬停了一段时间,即原地降落。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亿航)主打自动驾驶载人飞行器。这是一种不需要飞行员的空中的士,乘客只要输入目的地,无人机就会把他们送到想去的地方。2月6日的演示证明这项技术并非天方夜谭,但它距离实际投入使用还有很长距离。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