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机构预计内地资金仍是今年香港商业地产投资主力

2018年02月07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内地企业搬入了很多原本由跨国企业租赁的物业,香港中环空置率保持低水平,各种因素带动2017年中环租金上升4.5%
商业地产服务及投资机构世邦魏理仕表示,2017年内地资金投资香港商业地产的总额达479亿港元,同比上升94%,占整体商业地产交易额的26%。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刘雁菲)商业地产服务及投资机构世邦魏理仕2月6日表示,2017年内地资金投资香港商业地产的总额达479亿港元,同比上升94%,占整体商业地产交易额的26%,预计内地资金仍是2018年该类地产的投资主力。

  世邦魏理仕香港资本市场部执行董事王振康称,内地企业寻求自用物业和长期投资物业的意愿强劲,2018年总体投资活动中,写字楼物业将继续受到追捧。他还指出,许多内地企业通过海外业务累积了不少离岸资金,或已有海外融资渠道,相信2018年内地资金投资商业地产的速度不会减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