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美航线运力供大于求 美联航短期内不再增加投放

2018年02月07日 11: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作为中美航空市场的最大承运人,美联航正面临两家主要竞争对手即美国航空和达美航空的挑战
过去几年中国出境游的市场增长非常迅速,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增加运力投放。但从目前来看,中美航线上的运力已经供大于求。短期内美联航将不会在中国增加新的运力,而是等待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黄荣)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下称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大中华区及韩国董事总经理戴亚斯(Walter Dias)称,过去几年中国出境游的市场增长非常迅速,吸引了众多航空公司增加运力投放。但从目前来看,中美航线上的运力已经供大于求。

  他在2月6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短期内美联航将不会在中国增加新的运力,而是等待市场需求进一步释放。

  美联航总部位于美国芝加哥,以美国本土地区的芝加哥、丹佛、休斯敦、洛杉矶、纽约纽瓦克、旧金山和华盛顿为枢纽,是美国三大航空公司之一,也是星空联盟的创始成员公司。民航资源网CADAS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美航线上美联航以20.1%的市场份额居首,其次是占比为18.9%的国航。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朱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