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T早报丨富士康拟A股IPO 网易、聚美否认销售仿冒化妆品

2018年02月11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京东方A获63亿元政府债务豁免;华为中标俄北方四岛光缆铺设工程;高通3月6日举行股东大会应对博通收购
2月9日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在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交所上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富士康拟A股IPO去年净利润超150亿元

  2月9日晚,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在证监会预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拟在上交所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坚公司,发行前持股比例41.14%。此次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发行新股股数,暂定为总股本的10%。募集资金用途为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等。该公司2017年归母净利润为158.68亿元,2016年为143.66亿元。

  网易、聚美否认销售仿冒化妆品

  中国消费者协会在2月7日发布一份网购调查报告,点名包括淘宝京东网易考拉聚美优品蜜芽拼多多在内的多家电商所售商品涉嫌仿冒。2月9日,网易考拉和聚美优品都向财新记者强调所售商品均为正品。网易考拉方面称相关证明凭证均已准备好提交给中消协。聚美优品称一直在与中消协沟通,但到目前为止“中消协也没有给出令人信服的检测依据和完整证据”。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楠添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