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富士康工业机器人年产销量大幅下滑

2018年02月13日 1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冲击A股IPO。安信证券称:发展工业机器人是实现工业互联网的基础,也是第一步
曾被视为富士康“秘密武器”的工业机器人,发展得并不顺利。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婧)曾被视为富士康“秘密武器”的工业机器人,发展得并不顺利。

  过去三年,富士康工业机器人产能和产量几乎“腰斩”。2015年,富士康工业机器人产能、产量和销量分别为7800个、6600个和6100个。但到了2017年,其产能已缩减为3900个,产量和销量均降为3500个。

  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的IPO招股书披露了上述数据。目前富士康旗下所有工业机器人业务,均已纳入该公司。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