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基因测序公司23魔方获1亿元B+轮融资 考虑登陆资本市场

2018年03月06日 2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3魔方目前已完成15万人的测序,CEO周坤称,公司在同类公司中具有成本优势,2017年降价后销量快速增长,短期没有再次降价的计划
消费级基因测序23魔方3月6日获得1亿元B+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跟投方包括老股东汉王科技、雅慧医疗、德商奇点。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璐瑶)消费级基因测序23魔方3月6日获得1亿元B+轮融资,由经纬创投领投,跟投方包括老股东汉王科技、雅慧医疗、德商奇点。

  周坤接受财新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公司经历了五轮融资,一共募资约2亿元。此轮融资将用于研发、扩大产能以及市场拓展。融资后会增加基础数据的研究,拓宽适用范围,最核心的问题还是测序结果的准确性”,在市场拓展方面,他表示公司会加大品牌投入,短期不会降价,营销不走线下渠道。

  A股和港股近期都放宽了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标准,港股规定公司市值需达到15亿港元以上,周坤没有透露估值是否达到这一要求,也没有透露盈利情况,但表示“考虑A股或港股上市”。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