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冲击1800亿元规模 新城控股出台新跟投机制

2018年03月16日 19:5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新的激励制度是为了继续冲规模。对于风险把控能力和操盘能力较强的核心员工来讲,跟投能实现回报。反之,员工或面临亏损
近日,新晋千亿房企新城控股(601155.SH)发布了新的《合伙人跟投管理办法》。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近日,新晋千亿房企新城控股(601155.SH)发布了新的《合伙人跟投管理办法》(下称办法)。针对集团住宅开发事业部所有投资项目,公司内部实行项目跟投制。

  办法规定,集团高层及各城市经营团队员工须强制跟投,其他住宅开发事业部的人可自愿跟投。每个项目跟投资金投资上限为权益土地款的5%,其中总部与城市投资企业按照1:2的固定比例投入该项目,即总部投资企业跟投上限为权益土地款的1.67%,城市投资企业跟投上限为权益土地款的 3.33%。

  利润分配方面,跟投人员的待分配利润主要由项目公司分配至总部及城市投资公司的利润组成。

  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告诉财新记者,新的激励机制能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同时,新的激励机制不包含商业地产项目,这是因为商业地产大部分属自持物业,无销量需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