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吉利汽车连续两年净利翻倍增长 暂无计划回A

2018年03月21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吉利汽车CEO安聪慧表示,吉利汽车目前没有回归A股的计划,亦无将沃尔沃轿车并入上市公司的考虑
吉利汽车CEO安聪慧。图由吉利汽车提供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连续两个财年,吉利汽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实现翻倍增长。3月21日,吉利汽车发布的年报显示,2017年吉利汽车全年营收同比增73%至927.61亿人民币。利润在2016年基础上,同比增长108%至106.34亿元人民币。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吉利汽车,00175.HK)将良好的财务表现归因于产品组合改善,即以更高的价格卖出更多的车。该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底,吉利汽车销售金额为912.8亿元,同比增长73%;平均单台车辆售价从2016年的6.9万元至7.35万元,同比增长7%。该单车价格并不包含旗下的领克品牌。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