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科威特金融有愿景 中国机会闪现

2018年03月24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面对科威特这个充满战略机遇但竞争激烈的高端市场,中国企业如何做足功课?财新在当地访专家找答案
2017年5月15日,中建承建的科威特中央银行新总部大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特派科威特记者 张而弛)为加速经济转型,中东石油国家科威特本周推出上千亿美元的投资项目,吸引外国企业。面对这一战略机遇,中国企业如何能从中分一杯羹?

  3月21日,在“2018科威特投资论坛”召开间隙,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程永如接受财新记者专访,谈中国企业在科威特的发展情况,以及面对的机遇和挑战。

  程永如于2017年3月履新中国驻科威特大使馆经商参赞。在此之前,他在2013年至2017年初担任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经商参赞,大力推动中国与捷克的“一带一路”合作。经济商务参赞处是中国商务部派驻其它国家的代表部门,受商务部和使馆党委的双重领导,主要职责是促进两国间的经贸合作,联系和服务当地中资企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