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调控周年叠加负面清单 北京商办项目路在何方?

2018年03月28日 17: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负面清单出台之后,在北京核心区,商办项目租金及招租率会进一步提升。未来郊区承接新区人口住宅和产业园区配套商业设施建设,新增商办项目将在这些地区出现
近日,新增商办用地又被划入北京市核心区以及中心城区的负面清单之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欣)距离北京商办调控已一年有余。近日,新增商办用地又被划入北京市核心区以及中心城区的负面清单之中。从“烫手的山芋”到市场全面“冰冻”,再到划入负面清单,市场最关心的是:政策利空出尽之后,北京商办项目还有出路吗?

  多位业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负面清单出台后,北京核心区既有商办项目的租金及招租率会进一步提升,部分存量商办项目将改建成长租公寓。未来郊区承接新区人口住宅和产业园区配套商业设施建设,新增商办项目将在这些地区出现。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