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携程CEO孙洁就高昂退票费道歉

2018年03月30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携程机票退票费高于原票价遭消费者投诉。深圳市监委就携程信息不透明、消费诱导等行为提出批评并要求整改
因高价收取不合理的退票费,携程遭到众多消费者投诉,被深圳市监管部门点名。图自视觉中国

  【财新网】(见习记者 侯奇江)因高价收取不合理的退票费携程遭到众多消费者投诉,被深圳市监管部门点名。3月30日,携程CEO孙洁于深圳市消费委员会向消费者鞠躬道歉,并发表情况说明承诺“绝不进行任何形式的捆绑销售、明晰机票退改的相关政策并积极赔付”等举措。

  今年2月,有消费者表示购买携程产品后申请退款,携程要求交超过原价机票价格42%的退票费。据消费者反映,其在携程预订48422元的突尼斯8日二人私人行后希望能够取消订单,但携程客服以“机票已经出票为由”不予取消,并称如果要取消,需收取二人18524元机票费作为退票费。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