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神州数码净增近八成 将不计成本推动云业务

2018年03月31日 1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神州数码营收622.15亿元,同比增长53.5%;利润为7.23亿元,同比增长79%;扣非后利润为3.37亿元,同比增长77.99%亿元
3月30日晚间,在神州数码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表示,神州数码所有的投入都将会围绕云业务展开,所有的开支都要减少,但是云的投入要增加。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孙聪颖)“企业的IT架构都将在云上,如果不能够进行云的转移,传统IT公司就会没有希望”。3月30日晚间,在神州数码(000034.SZ )全年业绩发布会上,神州数码集团董事长郭为表示,神州数码所有的投入都将会围绕云业务展开,所有的开支都要减少,但是云的投入要增加。

  2017年是3C产品渠道商神州数码登录A股后第一个完整的财年,本财年神州数码营收622.15亿元,同比增长53.5%;利润为7.23亿元,同比增长79%;扣非后利润为3.37亿元,同比增长77.99%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