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赶“自主可控”大潮 神州数码牵手甲骨文

2016年10月21日 1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神州数码将在中国装配甲骨文数据库一体机等硬件产品,并使用自主品牌进行销售。未来,双方还将在技术服务、本地化研发等方面进行合作
上海,神州数码大厦。 布鲁/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叶展旗 记者 张而弛)在国家“自主可控”政策推动下,美国企业级IT厂商甲骨文决定牵手神州数码,推动产品本地化。10月20日,神州数码(000034.SZ)与甲骨文在北京宣布,双方已正式签约,将推动甲骨文产品在中国的本地化生产,以满足国家对核心IT产品“自主可控”的要求。

  双方合作的第一步是由神州数码在中国生产甲骨文的数据库一体机,并使用神州数码自主品牌,向企业级用户销售。神州数码希望,未来双方可以通过合作,实现产品的三个“本地化”,即本地化生产、本地化技术支持与服务、本地化研发。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