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夏幸福总裁孟惊:寻求合作不是卖地求生

2018年03月31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孟惊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回应资金链断裂传闻:华夏幸福正和各大房企谈合作,一是为了加速项目去化,二是合作方自己想进环京,但招拍挂市场供给有限
华夏幸福于3月30日发布2017年业绩。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持有货币资金681亿元,占总资产18%,“创历史新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侯雯)华夏幸福于3月30日发布2017年业绩。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持有货币资金681亿元,占总资产18%,“创历史新高”。这是华夏幸福对“资金链断裂”传言做出的回应。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600340.SH,下称华夏幸福)以产业运营商闻名于地产行业,其核心模式在于面向政府客户进行产业园开发及招商引资。产业园开发前期需要重资产投入,且招商引资回报周期长,需要先行开发产业园配套住宅,给产业园输血。同时政府按招商落地投资额,给华夏幸福按一定比例分成。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