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郭台铭:富士康将开放工业互联网 应对云之战

2018年04月02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在2018年至2020年间,广东省将通过“云网”降费以及财政资金补助,推动1万家企业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实施智能升级,带动20万家企业“上云上平台”,降低信息化构建成本
富士康的工业互联网平台BEACON,即将对中小企业开放。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婧)富士康的工业互联网平台BEACON,即将对中小企业开放。4月2日,在2018中国(广东)数字经济融合创新大会上,富士康总裁郭台铭宣布了这一消息。

  全世界大约40%的消费电子产品由富士康代工生产。代工利润微薄,然而富士康却在过去30年间,依靠代工发展成一个每年营收数以千亿计的庞大跨国集团。

  “我们一直把提质、增效、降本、减存作为富士康的经营理念,我们也希望将这一理念推广至中小企业。”郭台铭在大会上称,“让中小企业也能共享来自工业互联网的优势,以增强自身的产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